優先登記免費咨詢 專業脫疣療程
優先登記免費咨詢
專業脫疣療程

請選擇分店*





到底甚麼是疣?

「疣」屬於傳染性皮膚病,由人類乳狀病毒(HPV)這種過濾性病毒感染皮膚表面所致,病毒引致表皮不正常角質增生,形成皮膚表層的小肉粒,多數不痕不痛。

免疫能力較弱的小孩或長者,受感染後病毒會擴散到病患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上,影響個人儀容。脫疣只屬於一般醫療程序,建議尋找專業醫生處理,相對地安全。

常見皮膚疣種類
尋常疣

這種疣表面粗糙的,呈圓形或多角形,質地堅硬,呈灰黃、污黃或污褐色。通常生長於手指、腳趾、手背、膝蓋及指甲四周。

扁平疣

扁平疣常在自身免疫力降低時發病,多發於面、手背及前臂等處,呈正常皮膚顏色或淺褐色,表面光滑,邊界明顯, 具有傳染性,每次有機會可生出二十至一百顆。治療後會有傷口或出現色素沉澱,建議由專業醫生處理較安全。

我們的治療方案

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會細心聆聽您的需要,並對你的皮膚進行評估,從而判斷哪一個脫疣方案最適合你。

療程選擇
CO2激光脫疣療程
Plasmage等離子脫疣療程
Freezpen冷凍筆療程
脫疣常見疑問
如何Claim保險?

  1. 先找你的保險經紀索取已購買的相關醫療保險索償表格
  2. 交給為你處理脫疣療程之醫生填寫索償表格,並向該診所拿取符合規格之療程收據
  3. 完成治療後聯絡保險經紀處理理賠事宜
脫疣後仍會復發嗎?

無論使用哪種治療方法,患者其他皮膚表面都可能留有疣的病毒,因此仍會有復發機會的。

如果不想再次病發,必須時刻做好預防措施。 建議大家盡量避免汗水及水分於皮膚表面短暫停留,避免HPV病毒能停留在皮膚上。

為何選擇 YOUNG AESTHETICS ?

YOUNG AESTHETICS 深信透過全面深入地瞭解「您」,全面瞭解「您」自身肌膚的真切訴求,制定個性化的醫學美容方案,方能喚發源自肌底潛藏動力,源動青春,源動美學。

同心同德
真摯聆聽

安全至上
正廠正貨

專業有效
嚴格要求

言而有信
誠實無欺

即時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