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先登記 Ultherapy面部緊緻拉提療程
優先登記
Ultherapy面部緊緻拉提療程

請選擇分店*





第一及唯一

ULTHERAPY™取得美國 FDA唯一認可之頸部及臉部非入侵拉提治療,並獲歐盟CE認可, 至今已有175萬以上治療個案, 均可達明顯的拉提效果。一次療程約60-90分鐘,效果長達兩年。

ULTHERAPY™ 緊緻拉提療程透過高能量聚焦超聲波,無需開刀也能收緊SMAS 層,能有效擁有與傳統拉皮手術相近的緊緻提升效果。

Ultherapy® 療程中,聚焦的超聲波準確輸送到各個皮膚深度,以合適的温度啟動「膠原蛋白新生」反應而不會刺激皮膚表層,療程後新鮮膠原蛋白會逐漸取代體內老化膠原蛋白。

當皮膚組織加熱至臨界温度(約60℃至70℃),身體會啟動膠原蛋白新生(neocollagenesis)反應,弱化的膠原蛋白會首先分解,然後刺激新鮮膠原蛋白生長。Ultherapy® 能夠準確輸送聚焦超聲波能量至皮膚內,啟動膠原蛋白新生反應。

即時

即時性拉提及膚質改善

緊緻感

第一個月

微漸進的拉提及膚質改善

緊緻感

三個月後

平滑的膚質

更顯著的拉提及膚質改善

更緊緻的臉龐

眼週皮膚上提展開的感覺

輪廓變得更明顯

為何選擇 YOUNG AESTHETICS ?

YOUNG AESTHETICS 深信透過全面深入地瞭解「您」,全面瞭解「您」自身肌膚的真切訴求,制定個性化的醫學美容方案,方能喚發源自肌底潛藏動力,源動青春,源動美學。

同心同德
真摯聆聽

安全至上
正廠正貨

專業有效
嚴格要求

言而有信
誠實無欺

即時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