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先登記 ELLANSÉ™少女針
優先登記
ELLANSÉ™少女針

請選擇分店*





ELLANSÉ™少女針是來自荷蘭的一種獨創真皮層飽滿護 理,銷售於全球70多個國家,已有多 達17.5萬人次體驗,並於2011年獲得 皮膚填充劑年度歐洲科技創新獎。能刺激人體自身的天然膠原蛋 白增生及迅速祛除皺紋,並達至提升及飽滿的功效。

PCL數十年來已被廣泛運用在各種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上,例如外科縫線、骨科用植體、臉部填充物、口腔頜面及面部手術等。

CMC Gel Carrier由天然植物萃取製造的水溶性凝膠載體,在醫學美容與醫藥界,許多已經獲歐盟認證(CE)與美國FDA核准的已上市之可吸收式醫療器材也是以此成份製造。

PCL微球在皮膚深層隨著注入的凝膠均勻地浮起,平均分佈 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 完美球體可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微球的平滑面輕 柔地與組織接觸,有效刺激全新優質膠原蛋白的增生。

為何選擇 YOUNG AESTHETICS ?

YOUNG AESTHETICS 深信透過全面深入地瞭解「您」,全面瞭解「您」自身肌膚的真切訴求,制定個性化的醫學美容方案,方能喚發源自肌底潛藏動力,源動青春,源動美學。

同心同德
真摯聆聽

安全至上
正廠正貨

專業有效
嚴格要求

言而有信
誠實無欺

即時預約